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好書推薦

時間過得真快,回想起在南港園區上班的日子,也許有時候對一個上班族來說,在忙裡偷閒下,去閱讀幾本自己愛看的書也不錯,但是也許朋友說得對,我看的書「都太生硬了ㄧ點...不是太多人喜歡的那種吧」。參加讀書會跟ㄧ羣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閱讀分享心得,是一個非常令我懷念的日子....前天朋友要我推薦幾本「硬書」給他,我就把我在南港園區時候閱讀的書裡面「最硬、讀了最多遍的書、也查找了最多佐證及相關文章的書」推薦給朋友參考。有ㄧ個驚喜是當時我在閱讀這些書的時候,由於需要很長時間去思考再閱讀,我在園區南港周邊摘了一些「葉子」做書籤,沒想到夾在書裡現在變成真的「葉子書籤」了,格外引領我回憶起當時閱讀這些書的時光,還有好朋友當時送的「畫稿原版」ㄧ下子讓我好像又回到那個起點的開始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